蓝方有木

看心情写文的人上辈子都是坠落人间的天使⊙▽⊙

【r27】咖啡和牛奶是命中注定(ABO)

预警:1.时间线为代理战后一年

      2.Arcobaleno的诅咒解开,均已恢复到20岁左右

      3.车看心情,说不定是豪车,也可能是摇摇车

      4.除r27外,全员兄弟情

      5.设定一般都是14岁分化abo性别

      6.若有ooc,都赖我


(十六)

        夜晚的并盛中学十分寂静,给人一种幽深恐怖的感觉。


        木村雅子穿着室内鞋就着月光走在空旷的走廊,没有了平日和善的样子,此刻的她在月光的忖托下好似一个行╱刑者,手中紧握的手╱术╱刀泛着冷冽的光。


        走廊尽头的楼梯口隐隐约约传来说话的声音,木村雅子冷笑一声,渐渐靠近。


        “这么晚了你们在这里……怎么是你?!”正准备斥责的木村雅子看到眼前的人直接愣住了。


        不可能!明明已经安排好了一切,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他会在这里!


        “你也想要群聚吗。”

        

        为什么云雀恭弥会在这里!


        木村雅子拼命控制自己的情绪,但额头上的冷汗暴露了她此刻内心的不安。计划被打乱,最大的变数云雀恭弥出现了,她今天可能要失败而归了。

  

         “老师就是看到这里有灯亮着所以来看看哦,既然没事那老师就回去了,云雀同学和泽谷同学也快点回去吧。” 说着木村雅子就准备走了。


        “等等,”云雀恭弥叫住她,“没有我的允许独自深夜巡视校园,你,想被咬╱杀吗。”


        木村雅子:!


        “那个……”一直在一边当背景的“泽谷美和子”弱弱地开口,“我只是按照约定过来的,可是木村老师,我有件事情不明白……”


        木村:“嗯?”


        “老师您为什么要带着手╱术╱刀巡查校园呢?”


        带着压迫感的话语让木村雅子一时间不敢说话,浑身冒着冷汗。一旁的云雀恭弥却一脸兴致盎然。


        披着“泽谷美和子”马甲的沢田纲吉定定的看着愣在原地的木村雅子,他今天就是为了揭穿这几起“校园omega伤害事件”真相而来的。


        只是……为什么说好了见面的是Reborn安排好的路人甲群演,结果他一来看到的是自家云守?虽然他不担心云雀恭弥会被袭击,但是作为计划中的一大变数,纲吉还是有点心虚。


        应该不会出什么意外吧……大概。


        木村雅子也十分气愤,明明之前打听到泽谷美和子给同班的田中真嗣写了情书,约定今晚在这里见面,本想着抓个现行然后再单独骗泽谷美和子和她一起走趁机下手,结果居然来的是云雀恭弥!


         啧,果然还是大意了啊。


        “是防身用的,”木村雅子将手╱术╱刀收起,“毕竟这么晚了,老师我也是害怕的啊。关于独自巡查校园这件事……我是担心凶手还在这里所以就出来看看,冒犯到云雀同学了我很抱歉。”


        云雀恭弥没有理她,只是渐渐散发出信息素,可见他心情很不好。


        !!!


        木村雅子感到全身被寒冷侵袭,呼吸开始不稳。


        “云雀前辈!”沢田纲吉一脸担心地看着云雀恭弥,丝毫没有被影响到。


        “草食动物……你?”


        云雀恭弥很不爽,自己的信息素自己是知道的,一般释放一下周围的人都会感到不适,无论是什么性别。可是眼前这个穿着女式校服的草食动物不仅没有反应还一脸担心地看着自己,啧,超脱预期的事情真不舒服。


        嗯?他在翻找什么?


        很快,云雀恭弥就看到以往对他害怕的草食动物一脸焦急地将一支管╱状╱物品塞到了他的手里。


        “效果很好的,恭弥你赶紧用吧。”他这样说。

低头,一支omega抑╱制╱剂静静的躺在他手里,一旁的人还在催他赶紧注射。


        云雀恭弥,男,彭格列十代云守,在今天遭收了人生中最大的侮╱辱。

                                   

         tbc.


ps:

   云雀:我看你是想狗带

   27 :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6)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