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方有木

看心情写文的人上辈子都是坠落人间的天使⊙▽⊙

【r27】咖啡和牛奶是命中注定(ABO)

预警:1.时间线为代理战后一年

      2.Arcobaleno的诅咒解开,均已恢复到20岁左右

      3.车看心情,说不定是豪车,也可能是摇摇车

      4.除r27外,全员兄弟情

      5.设定一般都是14岁分化abo性别

      6.若有ooc,都赖我


(九)


        “纲吉君,一起去吃午餐吧。”


        自那天上原佑一准确地说出纲吉真正的信息素后,在学校里他总是喜欢粘着纲吉。


        狱寺不止一次想给他点教训让他离他们远点,都被纲吉阻止了。上原佑一知道自己的信息素,很可能已经猜到他的真实性别了,以防万一,暂时不能多生事端。


        “纲吉君是讨厌我了吗?”没有得到回应,上原佑一委屈地说道,“我只是想和纲吉君友好相处。”


        纲吉:“……”我并不想……


        被缠得实在没办法,纲吉只能带着他一起到天台吃饭,反正有隼人和阿武在,他倒是不担心会出什么事。


        上原佑一的吃相十分优雅,像是受过专业礼仪训练,本人也说过自己家在意大利那边还算不错的,货真价实的富家公子。


        但是,再怎么优秀也改变不了他之前吓到自己的事实!


        前天晚上就在上原佑一对他说完那句:“牛奶味的纲吉君。”之后,他就一直心神不宁。


        Reborn给他的“信息素覆盖手环”上附着了玛蒙的幻术,绝对不会这么轻易地就被识破。除非上原他也懂幻术,他好像是从意大利那边回来的……


        意大利……


        等等!难道说他也是“里世界”的人?


        想到这里,纲吉更加不安,告别山本和狱寺之后马不停蹄地回到家,他要将这件事告诉Reborn。


        然而除了一张写着“有事出去,很快回来。”的字条,根本没有Reborn的身影。他没有告诉风,直觉告诉他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


        自那之后已经快三天了,Reborn还没回来,他有些担心……



        “你说什么!你这混蛋!”狱寺愤怒的吼叫将纲吉从回忆中拉回。


        纲吉:“怎么了?隼人。”我只是走了一会儿神,到底发生了什么?


        “十代目!他、那个混蛋他居然说……”


        “我说纲吉君一点都不像alpha,倒像个温柔可爱的omega.”上原赶在狱寺前直接重复了一遍之前的话。


        “哈哈,这个玩笑有些大了。”山本勉强笑道。


        纲吉:“嗯……”好可怕!


        到底是玩笑还是他真的猜到了……


        啊!Reborn,你快点回来啊,我快撑不住了……


        狱寺还想再说什么,却被突然出现的人打断了。


        “你们居然在这里群聚,咬杀!”


        身着黑色制服,带着“风纪”二字袖章的云雀恭弥散发着浓浓的黑气走了过来。


        纲吉:“对、对不起!云雀学长,我们这就走!”说完便带着其他人赶在云雀咬杀前逃离了天台。


        几人一直跑到教学楼外才停下。


        “唉?隼人你们脸色怎么这么难看?”纲吉发现除了他和上原,其他人脸色都不太好。


        “阿纲,”山本努力调节呼吸,“你难道没有感觉到刚刚云雀的信息素吗?”想到刚刚带着威压的信息素,山本就一阵头皮发麻。


        纲吉:“……我还好。”浓浓的蜜桃味啊!我知道啊,那是恭弥的信息素。


        “不愧是十代目,一点事都没有!”缓过劲的狱寺一脸崇拜地看着纲吉。


        纲吉:“?!”差点忘了,隼人和阿武都是alpha!


        难怪刚刚反应那么大……恭弥也真是的,明明是个omega,都不知道低调点,还好隼人和阿武只是有些轻微的反应,不然……


        不行,抽时间要提醒一下他,作为一个omega怎么能随随便便散发信息素呢!


        沢田纲吉,未来的彭格列十代目,又一次在不归路上前进了一步。


        “话说,上原你没事吗?”山本看着一直没说话的上原佑一问道。


        上原:“没事,我对信息素不太敏感。”


        “……上原君是beta吗?”纲吉也问道。


        和alpha与omega不同,beta对信息素没那么敏感。


        狱寺:“话说,你这家伙是没有什么信息素味道啊。”


        上原佑一笑而不语。


        叮铃铃——


        “啊,上课了,快走吧!”


        到最后,上原佑一也没说自己的性别到底是什么。




        意大利某基地实验室。


        离家多日的Reborn正在和威尔帝面对面站着,气氛有些凝固。


        “威尔帝,你确定这是真的。”


        “我最后再说一次,就你上次送来的沢田纲吉的信息素检验结果来看,近期他会有一次比较强烈的发╱情╱期。”


        “然后这份检验报告还被偷了是吗。”Reborn冷笑道。


        “……这是意外。”


        “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意外。”


        话音刚落,Reborn便离开了。


        蠢纲,在我回去前可别出什么事……



                                                           tbc.



ps:


         r爷:立了个flag

评论(14)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