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方有木

看心情写文的人上辈子都是坠落人间的天使⊙▽⊙

【r27】咖啡和牛奶是命中注定(ABO)

预警:1.时间线为代理战后一年

      2.Arcobaleno的诅咒解开,均已恢复到20岁左右

      3.车看心情,说不定是豪车,也可能是摇摇车

      4.除r27外,全员兄弟情

      5.设定一般都是14岁分化abo性别

      6.若有ooc,都赖我


(八)


        新的继承仪式已经确定了大体的时间,Reborn就纲吉现阶段的状态给他的每日训练增加了风的格斗教学,当然信息素训练也是必不可少的。


        Reborn依旧不陪同他进行信息素训练,配同的还是风。对此,纲吉心里有些难过。


        “等你能接触我的信息素能不轻易地发╱情,我就可以陪你继续训练了,现在还不是时候。”


        对于Reborn的解释,纲吉很受用,这也让他更加努力地训练,每次结束都会精疲力尽,但回家后,Reborn会用自己的方式鼓励他。


        “做的不错,纲。”


        只一句话,就让纲吉觉得一身疲惫荡然无存。


        风:“……”我不该在这里……


        作为一个合格的未来彭格列十代目,训练再怎么重要,学还是要上的。还有一年,他就要毕业了。


        然而……


        “蠢纲,不能顺利毕业的话,我就送你去重新投胎。”


        “我……我知道了!”


        果然,之前的温柔都是假象,Reborn还是那个Reborn……


        并盛中学,三年A班内。


        “听说我们班来了个转校生,好像是个男生!”


        “唉——好期待哦,不知道是不是alpha,要是和狱寺同学一样帅气就更好了.”


        “嘿嘿,可能是个香香软软的omega哦~”


        “几率不大,男性omega那么稀少。”


        “只要不是某个废柴就好了,哈哈。”


        “是啊,哈哈……”


        ……


        “这些家伙……我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在一旁忍耐到极限的狱寺隼人再也忍不住了,猛地站起来就要去教训那几个乱嚼舌根的人。


        “等等!”沢田纲吉连忙拦住他,安抚道,“算了,隼人,我没关系的。”


        狱寺:“可是他们……”太过分了啊,什么都不知道就这样胡乱编排您,这让我怎么能坐得住?


        纲吉:“没事的,隼人……”我明白你的心情,但在这里动粗没有必要。


        “可恶!”狱寺不甘心地做了回去。


        “哈哈,阿纲说的有道理,不能冲动。”山本武在一旁“和善”地笑着。


        纲吉:“……”放下你手中的铁尺,我还能信你,阿武。


        “不过还真是好奇呢,那个转校生。”纲吉适时转移话题。


        狱寺:“切,没兴趣。”


        山本:“我也没所谓啦,哈哈。”


        纲吉:……


        不管你们了,随便吧……


        上课时,转校生终于露了面。


        “哇,超帅也!”有人不禁发出赞叹。


        讲台上的男生有着一头浅金色短碎发,翠绿的眸色让他原本就俊秀的脸显得格外精致。


        美少年啊!


        这是大部分人的心声。


        “咳咳,”班主任清了清嗓子,让发呆的人全部回神,“这是今天转到我校就读的上原君,以后就是我们班的一员了,大家要好好相处啊。”


        “好——”


        台上的上原转过身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上原佑一。


        “上原佑一,今天开始与大家一起学习,请多指教。”清亮的声线,简单又不疏离地自我介绍,之后便径直走到纲吉右边的空位坐下了。


        课间。


        “上原同学,听说你之前在意大利上学是吗?”


        “你的发色和瞳色好好看,是混血吗?”


        “那个那个,你是alpha吗?”


        ……


        一下课,众人就将上原佑一围了起来问东问西,而被提问的对象,简单地回应了几句,最后以一句:“我有些累了。”结束了这场混乱。


        “请问,你是沢田君吗?”


        “唉?是的……”


        没想到会被新同学问道自己,纲吉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上原:“啊……也没什么事啦,就是……感觉你很好,想和你做朋友。”


        纲吉:“当然可以,谢谢你,上原君。”没想到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呢。


        “你这家伙,十代目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接近的!”坐在后面的狱寺隼人不爽地提醒他,在看到纲吉无奈的眼神后才一脸不情愿地收了声。


        山本:“没事,阿纲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啊哈哈。”


        上原:“那太好了,哈哈。”


        纲吉:“……”为什么你们融入得那么快!


        一天的课程很快就结束了,这一天纲吉三人和上原相处的都挺不错。


        “唉?上原君和我们顺路吗?”纲吉发现已经走了很久了,上原依然和他们走在一起。


        “嗯,有一段是一起的,啊,前面就要分开了。”说完便加快了脚步走向路口,“我家走这边。”


        “啊,那明天见……”纲吉正想和他道别,却看到他又走过来一脸意味深长地笑着。他低声在纲吉耳边耳语了几句,随后才真正离开。


        “十代目╱阿纲?”狱寺和山本看着立在原地不动的纲吉不明所以。


        “没事,我们走吧。”


        纲吉一直低着头,所以他们两人没有发现他脸上惊恐的表情。


        刚刚上原的一句话,让纲吉这段时间看似平静的生活再一次波澜四起。


        “以后多多指教了,牛奶味的纲吉君。”


        与此同时,在家正喝着咖啡的Reborn接到了威尔帝的紧急通讯。


        “沢田纲吉的检验报告不见了。”


        啧,果然还是出事了。


        留下一张字条,年轻的杀手消失在原地。

                                                 

                                                    tbc.



ps:   

    纲吉:瑟瑟发抖。

     r爷:终于要干正事了。

评论(14)

热度(2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