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方有木

看心情写文的人上辈子都是坠落人间的天使⊙▽⊙

【r27】咖啡和牛奶是命中注定(ABO)

预警:1.时间线为代理战后一年

      2.Arcobaleno的诅咒解开,均已恢复到20岁左右

      3.车看心情,说不定是豪车,也可能是摇摇车

      4.除r27外,全员兄弟情

      5.设定一般都是14岁分化abo性别

      6.若有ooc,都赖我



(七)


        因为Reborn的介入,云雀的这一架又没了结果。本来还想继续,但顾及Reborn的存在,他还是收手了。


        一次性咬杀这两个人,虽然很让人感到兴奋,但他知道自己的胜率很小。


        未来的彭格列十代云守,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不屑思考,莽撞行动了。


        “等以后更强了,一起咬杀!”他这样想着。



        告别了云雀,纲吉一行三人回了家。


        “纲,刚才云雀和风打架时,你闻到什么气味了吗?”


        Reborn坐在餐桌旁,盯着手中刚泡好的黑咖啡,好似漫不经心地问道。


        刚刚云雀和风在打斗时,不经意间放出的alpha信息素他离得老远都能闻到。但是纲吉并没有表现出不适的感觉,他想确定一件事,难道除了他,云雀的信息素纲吉也能分辨出来吗?


        莫名不爽。


        “唉?”沢田纲吉愣了一下,想了想回答说,“好像是有一股很香的蜜桃味,怎么了吗?”


        Reborn:“……”


        很好,人家云雀恭弥好好一个草木气味的alpha,生生被你说成了omega一样的蜜桃,真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同情他了。


        “没什么,那是云雀恭弥的信息素。”


        不知为什么,Reborn一直没有告诉纲吉他至今所闻到的信息素,除了自己的咖啡味,其他全是错的。


        “越来越有趣了。”他这样想着。


        不管Reborn是怎么想的,沢田纲吉是真的懵了。


        信息素,蜜桃,云雀恭弥……


        夭寿啦!原来恭弥是个蜜桃味的omega!


        怪不得恭弥那么讨厌群聚,怪不得他那么讨厌与人接触,原来,一切都是为了掩藏自己的真实性别吗……


        不行!以后我一定要帮助恭弥,哪怕恭弥不接受。毕竟他知道的,omega真的太难了。


        沢田纲吉,未来的彭格列十代目,自此踏上了一条艰难的道路……


        至于后面云雀恭弥被沢田纲吉用热切关怀的眼神注视得浑身不自在,那都是后话了。


        “纲,带上这个。”


        将空了的咖啡杯放入水池,Reborn丢给纲吉一样东西。


        纲吉接过来一看,是个橙色的手环。


        “这是我拜托玛蒙和威尔帝一起制作出来的‘信息素覆盖装置’,可以一定限度的将你现在的信息素覆盖住,让别人闻到的还是你之前的信息素气味。”


        纲吉听Reborn的话将手环带上,霎时间,牛奶味变成了青草味,是他还是个alpha时的信息素味道。


        纲吉:“谢谢你,Reborn。”你总是为我想得周到。


        Reborn:“这没什么,现在你还不合适暴露性别,如果在继承之前出了意外,那是作为家庭教师的我的失职。”


        纲吉:“Reborn……”你总是找这样的理由,这也是你独有的温柔吧。


        刚刚洗完澡出来的风:“……”这气氛……我是不是不该出来的那么早?


        洗去了之前和云雀打斗时沾染上的灰尘,风喝了一口热茶。


        “你应该还有什么事情要和我说吧,不然以你的性格,既然回来了,是不会继续留我的。”他面带微笑望向Reborn.


        “是有事情要拜托你,”Reborn一脸严肃,“从今天开始,我希望你能担任纲的格斗老师。”


        风:“这没什么问题,不过为什么这么突然?”


        Reborn没有直接回答他,而是转身对纲吉说道:“纲,从现在开始必须要认真起来了。”


        纲吉:“唉?”突然好严肃……


        “我接到了九代目的通知,新的继承仪式时间确定下来了。”


        “时间定在一年后。”


        “这次真的要拼死去做了,纲。”


                                                      tbc.



ps:

  r爷:终于开始主线剧情了。

     纲吉:我不要做黑手党的boss啊啊啊——

     雀哥:谁是omega,你才是omega!

评论(19)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